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大会
( 发布日期:2019/4/3 阅读:次)

42午,2018级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大会在531教室召开,副院长陈建设出席并讲话,实验室管理室主任吴遵义主持会议。

陈建设从什么是研究生如何研究,数据管理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一个准科研工作者,研究生的科研追求与责任;从学术诚信、学术不端的具体表现及严重后果,结合具体案例,详细阐述了诚信在科学研究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告诫同学们:诚信的学术品行是学术人的立身之本、立业之基,希望大家努力实践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成为良好的学术风气的维护者、严谨治学的立行者、优良学术道德的传承者。最后,陈建设代表学院为2018级研究生发放了科学研究实验记录本。

吴遵义为大家具体讲解了实验记录本的使用规范和实验室安全守则,希望大家能胆大心细做实验,实事求是写记录,潜心科研攀高峰。

学术诚信对于每个人的学习和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对每位研究生的一个警示和提醒,希望同学们能在学术研究中更加重视学术积累和创新。


微信图片_20190403111025.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清明节期间实验室安全的温馨提醒 2019/4/4
下一条: 关于实验室分类分级管理评审结果的公示 2019/4/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