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院党委组织开展“服务地方企业,助推转型升级”活动
( 发布日期:2019/4/22 阅读:次)

如何做实高校党建工作?浙商大食品学院党委给出的答案是:开门做党建,科技促发展。4月19日,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服务地方企业,助推转型升级”活动,到金华市婺城区向20余家企业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并与4家企业签订了“研究生服务企业、企业技术骨干对接高校,人才双向培育计划”协议书。活动与金华市举办的“百名专家对接百企,百名研究生服务百企,百名大学生走进婺城”(简称“三百服务”)活动相结合,由院党委书记郑群雄带领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其他师生代表共16人参加。

图1.jpg


图1

19日上午,郑群雄等一行来到浙商大金华食品研究院与23家金华食品企业进行对接。交流现场,企业家纷纷就食品生产、研发、运输等领域面临的67个现实技术问题进行提问,我院教师分别根据各自的研究领域为企业家们答疑解惑,并交换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对接、帮扶。现场气氛热烈,收效良好,不仅企业家获益,参加此次活动的我院学生党员也对“如何学以致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图2-0.jpg 

图2

19日下午,浙江天丰生物科学有限公司、浙江尖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知元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金华好乐多食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先后与我院和浙商大金华食品研究院签订了“研究生服务企业、企业技术骨干对接高校,人才双向培育计划”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仪式由婺城区科技局局领导主持,婺城区领导到场致辞。


图3.jpg

图3

此次活动进一步凸显了党支部的先锋战斗堡垒作用。院党委书记郑群雄在活动中提出,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坚决实行“开门做党建”的方针,打造党支部服务品牌特色,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好地方企业,为浙江省经济的转型升级的再添助力!

图4.jpg

图4

分享到:0
上一条: 入党积极分子公示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2019/4/30
下一条: 食品学院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经典诵读 竞赛(A类)选拔赛结果公示 2019/4/1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