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往日流浪不再,今日为你安家——浙江工商大学食创1801班青志活动
( 发布日期:2019/4/24 阅读:次)

当今流浪动物保护是社会上关注较高的问题之一,人们由于缺乏同情心,随意将宠物遗弃,使宠物流浪,无家可归,从而引发一系列的社会问题。而在学校周围,流浪动物也随处可见,为了能够在爱护、善待流浪动物的同时,引导当代大学生奉献爱心,尊重生命,弘扬社会正能量。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创1801班的志愿者们于2019年4月23日13:00在浙江工商大学钱江湾生活区开展开“给予生命以容身之所”的班级青志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分为四组,在流水食堂门口集合,每组队伍都携带提前准备好的木板、铁锯、锤子等工具,一起前往预定场地搭建流浪动物的新窝。建窝过程最初,志愿者们纷纷讨论建窝的方案,每个人都提出了自己的相应看法。每组敲定建窝方案后都开始埋头苦干,割锯子,敲锤子的声音不断环绕在众人耳边,一颗颗小铁钉,一块块木板,它们都有了自己的新使命。

111.png


忙碌了一段时间之后,在志愿者们的认真努力下,建窝大业终于完成,一个个精美的小窝出现在生活区的一个个角落里,等待着流浪的小动物们回家。

222.png

本次青志活动新颖而有意义。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志愿者们配合默契,积极而又热情,完成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人们对于流浪动物的关注,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参与其中,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提高了自身社会价值,增强作为食品学子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发扬了团结协作、坚韧顽强的食品精神。

 

 


食创1801——缪凌芸

分享到:0
上一条: 2015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审核结果第二次公示 2019/4/25
下一条: “手”卫健康,“手”护生命——浙江工商大学食安1701青志活动 2019/4/2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