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浙江维本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 发布日期:2019/6/14 阅读:次)

公司总部坐落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毗邻阿里巴巴,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办公室生态精品休闲零食、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生态绿色健康休闲零食的新兴科技型企业。公司核心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安全健康休闲零食。公司现主要聚焦开发销售果蔬产品、坚果炒货产品等,以全产业链模式进行发展布局,公司自有专业示范基地、定点合作加工厂、标准分装工厂、专业的营销团队和先进的拣货发货仓,从种植基地到生产加工再到包装销售,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全程可追溯、放心的产品和服务。

1、品牌建设

—公司品牌:

“山野里”,是一个传递健康有趣生活理念的美食文化新零售品牌,品牌注册于2016年。品牌倡导绿色、轻奢、有趣、健康地生活方式。贴合时下年轻白领的消费口味,兼顾营养与自然的均衡,寻求山野原始的回味。品牌成立短短两年,在天猫、淘宝、京东等第三方平台设有店铺,并拥有自己的微信小程序店铺,其中山野里官方旗舰店荣获京东2018“年度成长奖”,同时荣获京东好店称号,天猫旗舰店开店6个月,销量不断突破。

—品牌故事:

LiLi,是个爱笑的小姑娘,她的笑像花儿一样。但因为父母忙于工作疏于陪伴,孤单的她笑容越来越少。一个夜晚,躺在草坪上的她想着爸爸妈妈,翻了个身便睡着了。忽然,被动物的叫声惊醒,睁开眼睛原来是小猪小牛在自己面前。小猪说:“小LiLi,跟我们一起来玩。”

    带着好奇的LiLi和它们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庄园,这里不仅有浪漫花海,还长满了芒果、杨梅、大麦,神奇的是它们竟然可以说话。LiLi开始和水果聊天、与植物舞蹈,陪小猪小牛唱歌……一天又一天,他们一起守护着这个充满爱的地方,并取名为“山野里”。在这里,有了朋友的爱让LiLi不再感到孤单,笑容也一直挂在了脸上。

    现在,LiLi要与伙伴们一同用爱去打造现实中的“山野里”,给更多的人带去天然和美味,带去爱的慰藉。

2、产品介绍

公司已通过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销售约70多个产品,其中果干蜜饯32类、果蔬脆17类、坚果炒货21类等。

3、企业愿景

   打造果蔬行业的领导品牌

 

招贤纳士、虚位以待

岗位一:标准体系专员

工资待遇:4000-6000

工作地:杭州临安青山湖科技城

岗位职责:负责制定产品质量标准(收货标准及内控标准);协助产品到货检验,到货异常反馈、不合格品处理,退换货跟踪处理;负责对供应商进行审核备案,建立及时更新供应商数据库;定期整改供应商供货产品质量情况,分析验收及售后客诉的异常情况,反馈供应商整改及改进效果追踪;主导公司内部推行ISO9001ISO22000等管理体系,并保持有效运行等。

岗位二:应商管理专员

工资待遇:4000-6000

工作地:杭州临安青山湖科技城

岗位说明:负责对供应商进行审核备案,建立及更新供应商数据库;定期整改供应商供货产品质量情况,分析验收及售后客诉的异常情况,反馈供应商整改及改进效果跟踪;对供应商进行年度综合评鉴,优化供应商等。

联系地址:浙江杭州临安青山湖街道市地街33

联系人:0571-61072595  15158157817(微信同号)邮箱:1009281308@qq.com

        我们求贤若渴,期待您的加入!

        山野里产品介绍2.26.pdf

分享到:0
上一条: 杭州杏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2019/6/26
下一条: 杭州聚光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 2019/6/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