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与宁感怀历史,再思今朝 ——记食品学院青峰人才班南京学习之旅
( 发布日期:2019/7/1 阅读:次)

2019年71日早,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食菁”小队整装前往南京,开展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时值建党98周年,玄武湖畔红色教育活动热烈开展,小队人员学习、感受历史革命气息,领悟当代党的精神。

行走在玄武湖畔,阵阵荷香萦绕在鼻息。听团委书记金帅老师讲解南京城墙历史,一起走过郭璞的纪念碑,看那树上根根红丝带寄托着人们的美好愿望,小队成员们无一不为此惊叹。

而后,小队一行人来到夫子庙。行走在弥漫着历史气息的夫子庙街上,宛若古今交界,既有那迷人的古典建筑之美,也有那华丽的现代商业之炫。古城墙所带给我们的是历史变迁的时代厚重,秦淮河中荡漾着的又似前朝官船。如此种种,都使得小队成员们感受到了时代的变迁,人类智慧的不断提高。

本次行程在紧凑之中结束。小队成员们来到南京这座富有浓厚历史气息的城市,行走穿梭在各种带有历史意义的地方,开展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学习着党的精神,感怀历史,再思今朝。

1.jpg2.jpg3.jpg

供稿人:沈晓愉

分享到:0
上一条: 舌尖上的安全,大家共同的责任 ——携阳小队赴高沙农贸市场实践团 2019/7/2
下一条: 体验食品安全监管,学习食品保藏技术 ——携阳小队赴宝龙永辉超市实践团 2019/6/3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