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9/6 阅读:次)

各位教师,

关于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评审结果,我校申报的“服务浙江省’一流学科建设工程项目’”获得资助资格。为做好项目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实施目的:为进一步提升一流学科实力,尽快接轨世界学术前沿,计划每年在省一流学科中选派学科骨干教师赴国外学习研修,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学科带头人,回国后充分发挥其核心骨干和智囊作用,提升学校学科建设和整体发展水平。

       二、项目管理

(一)选派人员: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科学博士点(食品科学与营养方向、食品质量与安全方向、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方向、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方向、食品生物技术方向等5方向)

(二)年度选派规模:浙江工商大学3人;

(三)留学身份、规模及期限高级研究学者1人,3-6个月/访问学者1人,3-12个月/博士后1/人,6-24个月/

(四)申请条件

       1、高级研究学者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6341日以后出生)。教学科研人员应为教授或博士生导师。此外,申请人还至少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骨干。

   两院院士、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杰出人才或领军人才入选者、其他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

   中央国家机关、地方行政管理部门、国有大中型企业高级行政管理人员,须具有或相当于副司局级(含副司局级)以上行政职务。

    2、访问学者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8年4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后一般应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一般应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没有工作年限的要求。

    3、博士后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8年4月1日以后出生),应为国内高等学校或科研单位具有博士学位、具体从事教学或科研工作的优秀在职青年教师或科研人员。申请时距其博士毕业时间应在3年以内(其他申请人条件需要符合国家公派要求https://www.csc.edu.cn/article/1439)。

(五)留学国别及留学院校:英国利兹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美国Monell化学感官中心等院校,如有教师想了解国外合作高校及国外合作导师的情况,可通过食品科学与营养大学联盟办公室联络协调;

       三、时间安排:请有意申报的教师于916日下午16:00报名,递交电子版附件:初选名单一览表,发送至许佩丽邮箱plxu@zjsu.edu.cn获得具体申报要求请详见浙教办函[2019]267号文件。

学院办公室

201996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 初选名单一览表.doc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 2019/9/16
下一条: 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二级、三级岗位增聘的通知 2019/7/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