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学习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0/7 阅读:次)

2019929日,食品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学习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教育,在交流讨论学习体会中互相进步。

首先,支部内各党员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两本材料的学习成果发表个人的学习体会。其中,浙江工商大学国旗护卫队成员郑逸欢同学说“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国青年,应切实承担起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使命,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其次,组织员沈诗祎明确学习要求和学习方式。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读所有篇目,熟读设计本岗位本领域内容,并结合所思所悟,圈重点,做标记,写批注。

会议上,沈诗祎同学分享了国庆前夕参观“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的感受,她表示,国之伤痛勇不能忘,国强方可抗强敌,我们这一代人是建设国家的接班人,我们必须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IMG20190929175924.jpg


撰稿人:沈诗祎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研1801党支部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暨党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2019/10/11
下一条: 党员之家举办技能培训会议 2019/9/3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