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喜报!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被评为浙江工商大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 发布日期:2019/12/3 阅读:次)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被评为浙江工商大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这一年来,食品青志共开展了102次志愿活动,带领食品学院学子获6000余小时志愿时数,再创食品学院新高;新签订7个志愿服务基地,现总数已达58个。而我们的特色活动“食安知识进万家,传统文化永传承”更是在团中央与中国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示范项目”比赛中从116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以第26的好成绩斩获立项,并且也因优异的社区服务经历在云滨社区获得了“星级志愿者团队”的称号。除此之外,我们的活动更是获得了百余篇各级媒体报道,其中包括新浪网、搜狐网、东方网、浙青网、杭州日报、钱江晚报等。

       此次评比过程中,食品青志表现优异,受到老师同学们的青睐,无论是前期分数还是现场评比环节表现都十分优秀,最终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被评为浙江工商大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食品青志将始终秉持志愿于心,奉献于行;专业为本,食安育人的信念,不忘初心,奔跑在志愿服务的路上!

       特此报喜!

      【志愿于心,奉献于行】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绿色先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2019年122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2019--2010学年团校培训结业典礼顺利落幕 2019/12/3
下一条: 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2019/11/2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