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优科检测公司实习招聘信息
( 发布日期:2019/12/8 阅读:次)

◆ 公司简介:

      优科检测成立于20173月,位于杭州市余杭区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园内,实验室面积1550㎡,现有人员41人,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全面质量解决方案,满足其对品质的更高要求。优科检测取得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机构考核(CATL)双认证,并依据 ISO17025进行管理,涉及检测参数3000余项。公司具备向社会独立出具公正数据的资质,检测数据具有较高的市场公信力。

      作为专业、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以技术为基点,依托优质高效服务,提供“一站式”食品安全解决方案。公司紧跟国家最新法律法规发展趋势和标准动态,密切关注食品安全监管过程中出现问题,不断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服务项目,努力创造创造和谐安全的品质生活。


◆ 公司业务:

【企业委托检测】

      在食品安全的大背景下,如何在食物生产加工、储存、流通过程中实现有效的安全控制是保障食品质量、提升食品安全面临的巨大挑战。食药产品线专注于食品从原材料到成品全过程控制,提升质控意识,我们始终与客户通力合作,通过检测、咨询、培训的形式帮助客户构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业务平台。


【政府抽检】

      优科检测积极参与政府抽检任务,每个季度都有政府抽检任务,参照大数据和政府政策的深刻理解,能有效降低食品安全监管风险。目前已经跟多个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海洋渔业局形成合作,并成功承担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进行重大活动保障工作。


【技术服务】

公司根据客户的产品品项,为批量样品提供检测方案设计的服务,帮助企业完成风险和成本的双重控制。


【培训与咨询】

基于对国内外标准,法规的深入理解和丰富的检测经验,我们开展对客户的培训服务,课程分为通用课程和定制课程。

通用课程定期开课,面向所有客户招生,课程表请咨询公司业务人员。

公司还为客户量身定制培训方案及课程,系统解答客户在食品安全知识、产品质量控制、供应链管理监督等领域的疑问,帮助企业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 岗位需求

      理化检测、液相色谱检测、气相色谱检测、重金属检测、微生物检测、报告编制


◆ 实习岗位待遇

      实习工资+餐补+住宿补贴(可提供住宿)

      实习时间可根据录用者实际情况协商,实习表现优异者直接录用为正式员工。


      请有意向者请有意向者在1211日上午11点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1584520676@qq.com邮箱。

分享到:0
上一条: 杭州安康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实习招聘信息 2019/12/8
下一条: 杭州知味观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11/1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