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5月11日后上班相关事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5/8 阅读:次)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511日起恢复正常上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教务处和研究生院的通知要求开展日常教学。

二、往返城区-下沙的交通已恢复正常,自驾车从南门进出校门。

三、教职工就餐安排:

1、早餐:行云苑一楼供应,自费;

2、工作日免费中餐:行政坐班人员按名单提供;下沙校区教师上班每天10时前在学院大楼东门登记;教工路校区教师上班提前一周预登记就餐。以上继续全由食堂配送盒饭。

3、工作日晚餐:如没有享用过免费午餐的教师,可在学院登记后,自行去行云一楼免费用餐。

其它时间,食堂均可提供自费用餐。

四、大楼管理:因学校安保人员紧张,人员仍从大楼东门进出,开放时间7:00-22:30

五、非常时期,教职工返校后原则上不离开浙江省域,如出省外的需向学院办公室报备。

六、事项报告,如教职工有以下情况需向学院办公室报告:

1、中国籍教师回国(境)及在国(境)外情况;

2、教职工家属回国(境)情况。如有以上情况,务请提前15天向我报告,如做不到提前15天,也请尽早报告。

七、继续要求教职工每天10时前,在“商大云战疫”打卡报平安,凭入校码进出校园。

八、教职工业务单位客人来校,接待人需向学院办公室提前报备,提供来人的来校日期、姓名、单位、手机号、车牌号等信息。

九、作息时间恢复正常:8:05-16:15

以上务请大家知晓并遵守!

学院办公室

202058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校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的公告 2020/5/26
下一条: 五一假期值班安排表 2020/4/2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