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建立学院实验仪器设备专家库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6/24 阅读:次)

为进一步完善仪器设备采购论证、验收、维修及报废的管理工作,根据学校仪器设备管理有关文件规定,决定建立我院实验仪器设备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全院在职在岗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

二、专家主要职责

参与实验仪器设备采购论证、验收、维修及报废鉴定等相关工作。

三、专家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坚持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办事公正,为人正直。

2、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丰富的工作经验,熟悉相关文件政策和本学科领域的主要仪器设备。

3、原则上入校工作2年以上且尚未获得副高职称的教师为当然入库专家人选,其他相关教师鼓励自由申报。

四、相关要求

1、专家库实施动态管理,根据需要不定期调整专家库成员。

2、抽取的专家参与实验仪器设备采购论证、验收、维修及报废鉴定等相关工作,可获得相应劳务报酬,具体参照学校劳务费标准执行。

3、当然入库专家人选和自由申报人员均需要填写《食品学院实验仪器设备专家登记表》,并于7月1日前发至spxysys@126.com。

联系人:吴遵义、朱凡。

实验管理室

2020.6.24

附件:食品学院实验仪器设备专家登记表.xls



分享到:0
上一条: 2020暑期值班安排表 2020/7/3
下一条: 关于成立学科性研究所的通知 2020/6/2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