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技
畅想科技·逐梦未来——记食品学院第三届科技风采节圆满召开
( 发布日期:2020/12/21 阅读:次)

为提高我院学生科技文化素质,培养创新精神,增强交流合作能力,我院自20209月起举办食品学院第三届科技风采节,该活动总历时3个月,其中包括科技宣讲、赛事培训、答辩模拟,并最终选择部分优秀科技成果在食品楼进行展示。

2020年度我院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卓越的成绩,8月在第六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7项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的优异成绩,11月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得1项金奖和1项银奖,实现了学院学校的互联网+”赛事的突破;挑战杯系列赛事获得全国铜奖1项,省级三等奖3项;在A类竞赛生命科学竞赛中突破性地获得国家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同时在机械设计、先进成图等AB类竞赛也获得优异的成绩。全年学生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7篇,其中SCI 3篇,EI 两篇。我院获国家级、省级、校级、院级创新项目立项53项。

在科技宣传方面,学院邀请高年级同学为低年级进行科技宣讲,介绍参赛心路历程、比赛经验等,为新生介绍学院科技相关情况,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科技项目。2020年共举办宣讲会4场,受众达20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畅想科技·逐梦未来,希望我院学子能再接再厉,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在2021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333.jpg

4444.jpg

                                                                                                                                                                图文:李自成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预报名通知 2021/1/19
下一条: 我院在首届杭州钱塘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2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