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维京生物科技招聘简章
( 发布日期:2021/3/1 阅读:次)
招聘岗位及工作内容

品控

1、负责修订、维护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相关文件,做好文件、标准的整理,形成目录文本。

2、配合生产部、研发部、销售部等做好相关后勤工作。
3、按公司产品等相关标准监督和执行产品生产,并对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追踪、记录,如有问题及时汇总整改。
4、做好外来文件、法律法规(协会、政府部门等)的及时汇报,组织公司内部学习、宣贯,按照要求督促落实。
5、产品定期或临时的送样检测以及计量设备、器具的年检。
6、督促采购部门及时完成供应商资质和型检报告的收集,对采购部门每月更新上报的《供应商清单目录》进行审核、整理、存档,及相关沟通工作。
7、鼠虫害相关设备设施的日常巡查,配合外部虫害公司每周检查、清理、维护。
8、处理外来投诉,做好相关投诉的接洽、解析、处理、整改、记录、汇报等工作。
9、维护好公共关系,友好保持与外部客户的顺畅沟通和工作维护。
协同生产、行政、仓储等做好不合格品、留样过期产品的报废,以及对次、废品较终处理的记录。
10、负责各部门日常检查发现的问题时,与相关部门的沟通、整改。
11、负责对原辅料、半成品、成品质量监督检查、协调和管理。

12、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研发 

1、负责新产品的研发及检验;

2、产品sop、成本、配方文件的撰写;
3、与客户沟通交流产品开发方面的技术问题,拜访客户。

生产储备干部(组长/主任) 学习、锻炼生产基层管理能力,协助车间主任完成生产任务。


采购助理

1、协助采购经理做好供应商信息搜集、调查、开发新的供应商;

2、与供应商的跟进沟通,商务谈判,合同签订,核对帐,后期沟通等工作;

3、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总经办助理

1、全面协助总经办主持公司日常工作,包括日常运营管理、流程(制度)与信息化、会议管理等工作;

2、负责日常运营过程中的各部门问题和结果的追踪;
3、总经办其他工作;

4、具有良好的计划、组织、沟通、协调、写作能力。


工作地点:余杭区崇贤街道塘康路35号海茂科创园6号楼,联系方式:电话15355018570(人事部宋经理,微信同号),添加微信后可发送简历。


分享到:0
上一条: 华东医药大健康发展有限公司校招 2021/3/3
下一条: 杭州科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2/2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