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7/27 阅读:次)

727日上午10点,学院于食品楼22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顾振宇、党委副书记杨帅、各教工支部书记、本科及研究生支部书记。会议由顾振宇主持。

1.jpg


会上顾振宇书记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党建工作要发挥引领作用。围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发展等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巡查存在的问题、整改意见及措施以及其他工作重点,强调学习是会议的第一议题,明确提出要加强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组织学习会、加强青年学生教育,做到党务、业务双强。

2.jpg


院党委副书记杨帅老师针对党建工作中的问题提出要求,要利用好必做表,认真细致地开展工作,同时要开好民主生活会,完善线上会议记录,做到规范完善。

3.jpg


最后,顾书记对各支部工作中的问题提出要求,简单问题一整一改,长效性的问题要提出整改意见措施并长期落实,切实做好党建工作,为科学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4.jpg


本次会议中,各支部书记对于党员发展、党建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学习,进一步完善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原则和标准,对于提高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撰稿人:胡豪犇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1/9/8
下一条: 迎庆建党100周年 | 食品口腔加工与感官科学研究所举办特别学术座谈会 2021/7/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