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关于推荐2022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9/7 阅读:次)


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关于印发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浙商大学〔2021136号)文件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我院2022届推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成立推免生遴选工作小

组 长:顾振宇、顾青

成 员:杨 帅、傅玲琳、孟岳成、陈忠秀、陈 敏、刘媛媛、教师代表


二、推荐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

1、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附件1《(食品学院)浙江工商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生申请表》。

2、根据学生申报情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所申报的学生进行资格核定,并组织专家审核小组对相关学生进行学术专长认定。再由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对符合申报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分数核算,并确定学院初选结果。

3、学生处对各学院的推荐名单进行复审,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对学院推荐名额进行审定后,由学生处将推荐免试生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4.推免生于公示后登录“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按教育部要求和接收院校规定办理报名等手续报名,接收录取工作结束时间预计10月(具体时间参照网站后续通知)。

5.推免生到接收院校参加复试,取得该校的研究生预录取通知书后,报学生处备案。


三、推免生名额分配

学院                      学术型推免名额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10(暂定,具体以学校分配指标为准)


四、其他事项说明

1、学院根据学校分配的最终名额,依据学院推免遴选小组对申报者的排序结果,依次推荐,最终推荐人选由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

2、申请表格的内容应如实填写,对于弄虚作假和随意捏造成绩的,学院将给予严肃处理。

3、请将附件1的电子申请表,用“班级+姓名”的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spxyxb2008@126.com。纸质稿一式一份及相关证明材料,交至食品楼249办公室。

4、申请截止时间:20219916:00。逾期不候。


附件1附件1:(食品学院)浙江工商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生申请表.doc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1年97

分享到:0
上一条: 2022届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结果公示 2021/9/13
下一条: 关于2020-2021学年校级优秀班主任推荐名单公示 2021/9/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