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实验中心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实验室
( 发布日期:2021/9/5 阅读:次)

为了让我院2021级新生对学院有更深入的认识与了解,9月4日上午,实验中心组织开展了新生参观实验室活动。

参观活动开始前,实验指导老师首先就实验室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要求同学们从入学开始就要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养成良好的实验习惯。在参观过程中,老师分别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特点、实验课程内容、大型仪器设备等内容。同学们对实验室器材、教学设施和先进的仪器设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实践知识,并积极的向老师请教专业相关知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的学习态度以及同学们对实验的浓厚兴趣.  

此次参观实验室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现场参观,同学们对专业特点、实验课程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理解,对于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做好中秋节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2021/9/17
下一条: 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转) 2021/6/2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