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87级校友捐赠暨院史馆揭牌仪式
( 发布日期:2021/11/29 阅读:次)
       11月28日,适逢我校建校110周年庆典之际,食品学院87级校友捐赠暨院史馆揭牌仪式在食品学院贝因美楼举行。食品学院87级校友代表刘云、周晁利、贺军、朱立颖、朱幼军,副校长赵英军,校友办、食品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赵英军首先感谢87级校友,情系母校,热衷学校建设的善举,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和食品学院发展成效,离不了万千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他也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合作联系,共同促进学校的建设。
       校友代表们依次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动人故事,也对学校和老师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再次表示感谢,同时他们也表示,将继续关心和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情系母校,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增砖添瓦。
       会后,赵英军同与校友代表在食品学院二楼院史馆前进行了院史馆揭牌仪式。

2.jpg


1.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副校长金杨华一行来我院调研“人才引育”工作 2021/12/10
下一条: 副校长苏为华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2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