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食品学院第五期院青峰班第一次班会课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2/5/18 阅读:次)

为了使院青峰班的学员更加了解彼此,同时培养学生的红色意识与学习的积极性,2022511日星期三下午1630,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青峰班在院团委书记金帅老师组织下,于食品学院257一同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

首先进行是院青峰班的第一次班会,选出了院青峰班的各个班委。随后由院团委书记金帅老师带领各学员一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到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青春力量一经觉醒,先进思想一经传播,中华大地便迅速呈现出轰轰烈烈的革命新气象。强调了青年力量的重要性。在此过程中,院青峰班成员们认真地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并且对习总书记的发言内容进行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使所有院青峰班学员受益匪浅。最后由金帅老师发表致辞,总结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对院青峰班学员们积极学习的态度予以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并对未来的院青峰班提出期望。

此次班会后,院青峰班的学员更加了解彼此,对共青团、中国共产党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习总书记的讲话在青峰班中引起强烈反响。

王博石: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时代总将历史责任赋予青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有责任,有担当,用青春和汗水打拼更加美好的中国。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我们应当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范欣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我们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中国青年,不负所期。

吴埔荣:我深刻感受到了青年一代所肩负的使命,我青年一代定将在团带领下,团结在党的周围,深入基层,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青春书写新时代的答卷,为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5184.jpg5185.jpg

  图:吴埔荣

   文:林钲特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师生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2022/5/23
下一条: 初心不负 薪火相传 ——记食品学院2022社团换届大会 2022/5/1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