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第十七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通知 (第二轮)
( 发布日期:2022/7/6 阅读:次)

各相关教师、研究生:

      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定于2022810-12日在杭州举办,大会将通过益生菌领域最具权威与前瞻性精彩报告,集中展示国内国际益生菌科研与产业发展的最新动态,探索新时期维护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之道。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学院将支持相关师生参会,免会议注册费,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承担以下参会人员的会议注册费:

在会议上做主持、学术报告、主题发言,或以第一作者身份投稿会议论文、张贴海报的本校师生。 符合条件的师生请于81日前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报名。



二、论文投稿

      主办单位将征集并挑选部分优秀论文参与专题“口头报告”或大会“论文张贴”,并择优推荐在《中国食品学报》上发表。

请有意投稿的师生仔细阅读附件1中“会议征文”注意事项,论文题目与摘要请严格按照通知提供的格式(参见附件3),以WORD电子版形式于202281日前发至邮箱:jiarunhan@zjgsu.edu.cn,学院收集后将统一投递给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详见附件会议通知。

附件1:第十七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通知(第二轮).pdf

附件2:论文摘要参考格式.doc.doc

附件3:会议酒店预订单.docx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办公室 

2022年76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 2022/9/21
下一条: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洋食品创新大赛的通知 2022/7/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