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第十七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 发布日期:2022/8/13 阅读:次)

       8月10日-12日,第十七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在杭州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益生菌分会理事长、江南大学校长陈卫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生物医学大数据中心首席科学家赵国屏院士,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副主任刘兆平研究员,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邵薇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20815155458.jpg

       会议采用线上国际专场和线下国内专场的方式召开,汇集了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和业界同行150余家,500余位代表参会。大会同期发布了“益生菌‘量效关系’的科学综述”和“后生元的研究现状及产业应用”两大学术成果,并举行了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益生菌分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江南大学校长陈卫院士当选理事长,我院顾青教授新当选副理事长。

微信图片_20220815155508.jpg

       本次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聚焦三大目标:一是站在科技与产业创新的前沿,在学科交叉与延伸中,开启益生菌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二是在活跃的学术交流中,形成我国益生菌研究领域“学术界共识”和战略性思考;三是让更多的年轻人通过本次会议最具权威与前瞻性的精彩报告及企业高峰论坛,感受益生菌科技与产业的风采,培育面向行业未来的新生力量。集聚全球益生菌领域的权威专家,带来50个精彩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815155513.jpg

       会议期间,学校组织召开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专家指导会,邀请了陈卫院士、邵薇副理事长等全国知名专家为学校食品学院学科发展建言献策、问诊把脉,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陈衍泰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顾青作食品学科发展与建设情况汇报。

       第十七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益生菌分会、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省食品学会等单位共同承办。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陈建设教授入选全球前10万名学者 2022/9/8
下一条: 副校长陈衍泰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2022/6/1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