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青志服务小队“传播绿色新‘希望’”活动顺利进行
( 发布日期:2022/11/16 阅读:次)

为有效传递环保理念,唤醒大学生环保意识,引导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营造绿色环境,2022111215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2101班志愿者于钱江湾流水食堂正门广场开展“传播绿色新‘希望’”活动。

目前环境问题日趋严重,而大学生却对绿色环保问题认识模糊,故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宣传绿色环保知识,引发同学们对环保的重视心理,让大家为绿色环保奉献出一份力量,为大自然播撒“希望”的种子。

在志愿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邀请路过的同学们扫码填写问卷,并且在讲解了一些花草种植的简单流程及注意事项、普及了一些绿色环保知识后,赠予填写者种子、花盆、土壤和有机肥。这种参与方式不光绿色环保又有一定的新意,吸引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积极扫码参与活动,为营造校园“绿色新希望”风气贡献自己的力量。短短几个小时,现场的花盆、种子等就所剩无几。每一份种子都代表着每一位同学对环保的支持,对地球的热爱。

“传播绿色新‘希望’活动通过新形式运作,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为绿色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也传播了低碳生活的理念,引导大学生用科学实际可操作性强的方法打造绿色环境,激发了当代大学生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朱泳池 陈泽旭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团校培训第二次集中授课圆满结束 2022/11/16
下一条: 无机反应之桂花梨酱制作活动顺利进行 2022/11/1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