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2022年-2023年学年第一学期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2022/12/5 阅读:次)

2022年1130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于食品楼518隆重召开。于国歌萦绕的肃穆氛围中,团委书记金帅为优秀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并佩戴团徽。

新团员在生物2102班团支书郏俊浩的带领下,右手握拳举过肩,在中国共青团团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铿锵有力,嘹亮自信,蓬勃而富有朝气,以高昂的精神和澎湃的热情为步入共青团做好充分的准备,为未来华章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老团员代表的相继发言,进一步昭示新团员对共青团有深刻感悟和愿为之倾注青春的决心,老团员也在重温入团仪式后愈发增进工作上进取的动力。金帅老师的发言指明当前加入团员大家庭的严峻形势——要求更高,标准更严,青年一代要砥砺奋进,稳抓稳打,同时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标题“‘踔’厉奋发”强调关注时事,基础牢固。

在激情昂扬的团歌声中,仪式进入尾声。新团员的入团仪式将增强学院团员们的思想凝聚力,激励团员们为共青团的明天献策献力。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2023届考研慰问会顺利举行 2022/12/9
下一条: 2019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审核结果公示 2022/1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