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关于举办“省级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经验交流—— 以《工程训练》为例”教学午餐会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2/13 阅读:次)

各位老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定于20221214日(周三)12:00线上举办主题为“省级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经验交流——以《工程训练》为例”教学午餐会,主讲人:吕述纲老师。

主讲教师简介:吕述纲,男,讲师,浙江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后,一直从事工程类基础课程的教学相关工作,主要承担了《工程制图》、《机械设计基础》、《计算机绘图实验》、《工程训练》、《工业自动化与仪表》等课程的教学和相关教学改革研究。

2019年获浙江工商大学商李芳华我最喜爱教师子质提名奖,获浙江工商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现代教学技能比赛理科组第一名,获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四届现代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主持和参与了多项省级与校级教学改革项目,主持申报了《工程训练》省级一流课程;参与完成了《三维数字建模与产品创新》省级精品在线课程和省级一流课程建设。

 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与浙江省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2022年获全国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的校赛、省赛与国赛,多次获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和个人单项奖。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213095418.jpg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2年1212



分享到:0
上一条: 学院举办“省级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经验交流——以《工程训练》为例”教学午餐会 2022/12/14
下一条: 食品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教材拟选用情况的公示 2022/12/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