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杭州安康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日期:2023/1/6 阅读:次)

一、公司简介:

 杭州安康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通过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查认可,具有中国计量认证(CMA)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公司成立于20126月,位于杭州市余杭区星桥镇工业园区,现有建筑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其中实验室面积600平方米。专业致力于各医疗机构洁净环境、生物安全柜、洁净工作台、消毒产品、一次性卫生医疗用品、消毒与灭菌效果、水质、恒温培养箱、冷藏箱、公共场所等相关项目的检测。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和实验设备,可靠的专业技术力量和一批高素质、技艺精湛、多年检测经验的检测人员,为专业的检测体系提供保障。拥有省市级医院及各类中小型医疗机构客户约达1400多家。

主要业务范围:洁净手术室、生物安全柜、洁净工作台、消毒产品、一次性卫生、医疗用品、消毒与灭菌效果等。

二、招聘信息:

招聘应届生人数:6-10

招聘要求:1全日制本科大四优秀学生。

2食品、生物、环境、卫生相关专业。

工资待遇:试用工资:3500/

            转正工资:4000-5000/月,转正后享受五险一金、餐补、租房补贴(临平区租房)、地铁口班车接送。

三、应聘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临平区星桥街道李阳塑胶厂内。

           联系人:孔祥盈 13777886878(微信同号)
分享到:0
上一条: 杭州裕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3/3/16
下一条: 赛普(杭州)过滤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2/10/1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