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技
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华东赛区初赛通知
( 发布日期:2023/3/7 阅读:次)

根据中国化学会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关于2023年开展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活动的通知精神,将由浙江师范大学承办微瑞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华东赛区竞赛,遴选出进入全国总决赛单位。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方式

竞赛分为新创实验、改进实验和科普实验三个赛道,各赛道实验内容的具体说明与要求见《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章程》第九条。竞赛方式和奖项设置分别见该《竞赛章程》的第十条和第十四条。

本项竞赛为团体赛,华东赛区(包括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均可自愿报名参赛。各参赛高校以队为单位组织选手参赛。初赛每个学校最多推荐3个参赛队(其中同一赛道报名不能超过两个参赛队),每个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参赛对象是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设队长1名,队员2名,指导教师1-2名。

二、竞赛安排

1、320日前完成参赛预报名工作,将参赛回执”E-mai1给竞赛组委会。

2、610日前完成参赛报名和实验作品提交(实验报告和实验视频)。各参赛队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3、623日前完成参赛作品的合格性审核与初评,遴选出进入分赛区比赛现场答辩的队伍。

4、630-72日,举行分赛区比赛。根据作品成绩和答辩成绩综合排序确定获奖名单并公示1周。

5、对各参赛队伍收取一定数量的会务费;各代表队食宿、交通费自理。住宿由竞赛承办方协助安排,无会议补贴。

6、会务安排以及对作品提交的具体要求等在随后的第二轮通知中公布。

三、报名方法

请各参赛队伍填写附件一,于315日(周三)16:00前将《附件一: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微瑞杯”华东分赛区竞赛参赛回执》以负责人姓名+第四届化学实验竞赛命名,发送至科技中心邮箱spxyxskj@163.com

四、其他事项

1. 竞赛方式和程序、竞赛内容、奖项设置等详细安排查看《附件二:关于举办微瑞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华东赛区竞赛的通知》。

2. 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官方网站:http://cid.nju.edu.cn,可下载往届竞赛作品。

3. 后续竞赛事宜等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4. 联系人:陈同学19157691536

学生科技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3月7日

附件一 参赛回执表.docx

附件二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华东赛区比赛第一轮通知.pdf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开展我院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3/3/17
下一条: 关于开展“鼓励初创 助力共富”第八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2022/12/1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