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喜报!我院师生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23/3/23 阅读:次)

      2023年 3月17日至19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在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举行,累计463个项目参加全国决赛终审答辩。本届“挑战杯”分设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5个类别。与往届相比,本届大赛首次推出“挑战杯·元宇宙”网络虚拟赛场,并首次设立了专家评审库,邀请第三方公证机构全程监督,采用关键信息遮蔽的“背对背”双盲评审,保障晋级项目经得住时间检验。

       我院学生团队共有两支队伍获奖,由刘玮琳、刘媛媛老师指导的《乳脂元生物——仿母乳脂肪球膜双运载脂质体开创者》项目获得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组银奖。团队负责人:崔未宁;团队成员:许贤康、罗铭如、林婧、郑晨曦、吴埔荣、周漫远、董露、金洋伊、王燕萍。由宋达峰老师指导的《浆果宝——食品级抑菌驱虫保鲜剂的创始者》项目获得乡村振兴组铜奖。团队负责人:杨可;团队成员:杨银春、潘情情、沈淇群、董祎阳、邹莹、章航嘉、陈尹琪、范燕玲、李自成。

此外,由我院教师陈可先老师指导的项目《康赛科技——一站式食品质监管家》获得社会治理组铜奖。

       本次大赛我院获奖项目数量创历年之最,体现了学院近几年在学生科技的工作成效,同时也是同学们的创新意识,灵活的创意思维集中展现,期待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123.jpg


供稿:夏智超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2022年度优团优干名单公布 2023/3/30
下一条: 2022年干部考核结果公示 2023/2/2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