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天地
我院研究生团总支纳新通知
( 发布日期:2012/9/25 阅读:次)

全体2012级研究生:

你们好!

在这个蓄积力量、孕育希望的季节里,我院新一届研究生团总支的纳新工作开始了。

食品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是在学院领导老师支持下的院先进青年学生团体组织,致力于引导本科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是联系研究生与本科生的纽带和桥梁。为了充实研究生团总支的力量,给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平台,现面向全院研一学生开展纳新工作。我们真诚地欢迎大家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同构筑研究生团总支的美好明天。

(一)   纳新条件:

此次纳新面向食品学院12级全体研究生,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报名:

1、   有意愿带领本科生进行创新项目、挑战杯等比赛;

2、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主动,踏实肯干;

3、   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4、   具有一定的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

(二)纳新职位:

 团总支副书记1名;组织委员1名;科技委员1名;宣传委员1名;

(三)纳新流程

1、 报名

请下载附件中的《食品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纳新登记表》,填写完成后将邮件名和文件名以“研究生团总支报名+姓名+专业方向”格式命名,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714011929@qq.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2107

2、 简历筛选

根据简历填写情况择优通知面试,筛选结果将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个人,并在学院网站上公布。

3、 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结果公布:录取结果将在面试后三天内以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个人,并在学院网站上公布。

严谨的科学、激烈的竞赛,不一样的校园,因为有你;大胆地实践,勇敢地创新,不一样的你我,因为有梦……

浙江工商大食品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真诚邀请你的加入!

 

附件:研究生团总支纳新登记表.doc

 浙江工商大食品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2012920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组织我院研究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 2013/5/29
下一条: 我院研究生在校运会上奋勇拼搏取得优异成绩 2012/5/1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