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关于2009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事项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3/3/28 阅读:次)

 

各位老师和同学:

现将09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请各位老师按学院指导手册(附件1)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总体进度安排

阶段

内容

时间

要求

1

立题选题

立题申报

9.1

审题

9.15

选题

9.30

2

开题

下达任务书

3.1

书中签署时间须在3.1

外文翻译

3.20

撰写文献综述

3.20

撰写开题报告

4.1

报告中签署时间须在4.1

3

实验设计

实验研究

5.15

设计计算

5.20

4

论文

撰写论文图纸绘制

5.205.21

5

答辩评分

答辩分组公告

5.21

见学院通告拦

指导教师评分

5.225.22

5.23上午前论文送至答辩小组老师

5.21前申请延缓:到学院申请备案

评阅人评阅

5.235.24

论文答辩

5.255.26

评优答辩

5.28(周二下午)

见学院通告拦

6

延缓答辩(须提前申请)

65

211会议室

二、毕业论文(设计)部分字数、格式和规范等有关要求(附件2

1)外文翻译两篇;中文字数要求在3000/篇以上。

2)文献综述一篇;字数要求不少于5000字。

3)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字数要求10000字以上。

    译文,文献综述,正文等字数要够,格式要符合规定;研究性和设计性论文结构及相应的字数要符合规范;除答辩老师要填写的空白除外,其余空白必须由学生本人和指导老师答辩前按有关规定填写评语和成绩并签名(导师签时间一定要准确)。

    学生提前做好ppt(约5分钟的讲解量);答辩总时间1015分钟。论文答辩过程中答辩小组老师提出需要修改的地方,作出修改后重新交由答辩小组老师签名计分。

三、毕业论文(设计)存档有关事项:

(一)电子文档的存档要求

1、通过学校毕业论文(设计)网络平台上传以下5部分的毕业论文(设计)电子文档:学生的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正文五部分。该5部分模板按照附件32008级毕业论文(设计)模板),具体操作参照附件4ppt高校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导师学生系),还可登陆系统以后点击右上方【系统帮助】查看“常见问题回答”,目前推荐使用直接上传(上传模式)。

2、各班班长将每班的成绩单归在各班的文件夹内(第三层),成绩单使用Excel2003格式,命名:“班级名称+成绩单”(如:[工商0801成绩单])

(二)纸质文档的存档要求

1、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承诺书、指导卡、指导教师评语及评分表、评阅人评语及评分表、答辩记录、答辩委员会评语及是否授予学土学位的建议、评分汇总表及成绩等材料打印、签字,分班级装订成册。班长核对检查并收全后,每册按学号及上述顺序装订成册。发证书前3天统一交学院办公室统一保管。
    2
、最终被评为优秀论文
要求上交:

    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则按学校档案馆要求送交。

注:以上需要材料、文本格式和排序须以论文格式模板为准(可直接套用),若论文模板中未有体现的请按学院论文文献综述等写作规范中的要求执行。

附件1-学院论文指导手册.doc

附件2-论文文献综述外文等写作规范.doc

附件3-2009级毕业论文(设计模板).rar

附件4-高校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导师学生系.ppt

 

 

食品学院

2012-9-1

分享到:0
上一条: 学院关于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2013/4/7
下一条: 关于组织高年级本科生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在线学习考试的通知 2013/3/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