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技
关于公布食品学院2013年本科生创新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3/4/15 阅读:次)

 

各位老师:

依据《关于申报浙江工商大学2013年度大学生创新项目的通知》(附后),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我院2013年本科创新项目实施方案,具体如下:

1、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由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组长:顾青、余彬;成员:孟岳成、赵广英、梁新乐、潘伟春、王彦波、杨少铿。

22013年食品学院计划设立本科生创新项目校级重点项目15项,每项资助2000元,一般项目16项,每项资助1000元。另外根据申报情况设立院级项目若干,每项资助300元(用于材料费和复印打印)。

3、依据《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实施办法》,已申请院级创新项目或者项目实际开展时间达一个月以上的项目,有资格申请校级创新项目。每位同学只能担任一个项目的负责人,每位同学参与的项目数不超过两个;每次申报每位教师指导的项目数不超过两项。

4、具体申报程序请详细阅读《关于申报浙江工商大学2013年度大学生创新项目的通知》。项目负责人在完成网上申报工作之后,需上交一份项目情况说明(限一张A4纸,仿宋,小四,单倍行距,不得出现导师信息),需项目负责人本人书写,在规定时间内上交到学院学生科技中心。联系人:黄洁537259,周莉662262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3418

附:

                                 关于申报浙江工商大学2013年度大学生创新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2013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的申报工作继续在网上进行,具体事项及要求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条件
    1、主要面向一、二、三年级本科学生申报,申报时间2013年4月15日至4月28日。
    2、每位学生只能申报主持一个项目(已主持2012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的学生原则上不得再申报)。
    二、具体步骤及要求
    1、指导教师登录用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教务管理系统的用户名、学生登录用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生学号,具体操作方法登录后见操作说明。浙江工商大学大学生竞赛&创新活动网登录办法,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左边快速通道下面的竞赛&创新活动网,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管理后台→选择创新入口。
    具体操作流程:学生登录→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报名材料→导师登录评审→学院管理员分配评审专家→专家评审→学院创新领导小组组长确定院级立项和推荐校级项目→学院管理员修改推荐校级项目资助资金→导出推荐校级项目数据→打印并由学院创新领导小组组长签字、学院盖章→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2、各学院需根据学校的要求制定学院2013年度创新活动的计划,适时调整院级创新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确定学院2013年度创新项目评审要求及标准,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并向学生说明申报的要求和流程。
    3、学生根据校院的申报精神,按网上申报的要求进行操作。各项目组成员一般不少于2人,总人数不超过5人。为了保证创新项目的顺利进行,每个创新项目原则上需有1-2位指导教师,可由学生自主选择,学院审核。校级创新项目指导教师一般应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含),指导教师应参与项目组制订方案,指导学生开展创新活动,定期记录指导内容,填写导师指导卡。三年级学生主持的创新项目须在毕业离校前完成项目结题工作。
    4、各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对学生申报的创新项目进行认真评审,按附表中的可推荐名额数向学校推荐校级创新项目(各学院可推荐校级创新项目数及可资助的金额详见附表),于5月10日前向教务处报送学院2013年度创新活动实施计划、院级创新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组长名单、2013年度院级创新项目立项文件及推荐为2013年度校级创新项目名单汇总表(须加盖学院章)。
    5、各学院要充分做好2012年度学生创新成果的收集工作(创新成果包括与创新项目有关的论文、作品、专利、软件及获校级以上各类奖励),送教务处备案。
    网站咨询联系人:高老师,电话:28877227;日常管理联系人:冯老师,电话:28877221。
  


教 务 处
2013年4月15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开展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通知 2013/4/17
下一条: 讲座预告——英国爱丁堡大学医学与兽医学院Jeremy P Bradshaw教授主讲 2013/1/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