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技
关于做好2012年度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3/5/8 阅读:次)

各学院:
    为促使2012年度创新项目能如期完成,请各学院按学校要求做好2012度校、院两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2012年度校、院级大学生创新项目进展情况。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可到浙江工商大学竞赛&创新活动网下载专区下载。
    二、检查时间
    5月8日-5月15日学生上传中期检查报告等材料阶段。
    5月16日-5月22日指导老师检查和学院总结阶段。
    三、检查方法及要求
    院级创新项目由学院自行检查,校级创新项目的中期检查将在“浙江工商大学竞赛&创新活动网”上进行。“浙江工商大学竞赛&创新活动网”登录办法: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左边快速通道下面的竞赛&创新活动网,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管理后台→选择创新入口。
具体操作流程:
    学生登录后→中期检查→中期报告上传→选择项目→填写相关信息→上传中期检查报告和中期成果材料。
    指导老师登录后→我指导的项目→中期检查→未审核项目→确认通过(或不通过)。学院管理员→生成中期检查汇总表签字盖章后交教务处→上传中期检查总结。
    毕业班学生主持的创新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后于5月27日前先行上传项目结题材料。结题材料上传方式为:学生登录后→结题验收→结题报告上传→选择项目→上传结题报告和结题成果材料。学院须在5月31日前完成毕业班学生结题验收的初评工作。
    网站咨询联系人:高老师,电话:28877227
    日常管理联系人:冯老师,电话:28877221


               教 务 处
              2013年5月8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我院开展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3/5/16
下一条: 关于开展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通知 2013/5/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