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德清亚飞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 发布日期:2013/6/5 阅读:次)

德清亚飞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东方休闲之都,品质生活之城”——浙江杭州,是一家拥有自主进出口大宗农产品贸易资质的企业,并已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关于进出口收发货人备案审核。

我司着力发展进口肉类产品全球采购及在中国市场的推广。

目前,与新西兰拥有百年历史的AFFCOHOLDING公司建立战略合作联盟。众所周知,新西兰是世界上最纯净、最天然的优质肉源地之一。而AFFCOHOLDING公司充分利用新西兰的先进农业及纯净的自然环境,生产的所有羊肉和牛肉均在清洁绿色的新西兰原生态空旷草原上完全放养,拥有全世界一流的肉类品种。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安全、可信和可持续的冷鲜牛羊肉、肉制品生产,以产品安全、品质优异、加工卫生而享誉世界,产品销往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同时,我司积极开拓澳大利亚、乌拉圭、埃塞俄比亚等海外进货渠道。

凭借优质的采购渠道及多年的运营经验,我司与长三角多家星级酒店、餐饮会所建立了长期密切合作,提供从采购、清关、冷链运输等一整套服务。

德清亚飞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招聘需求:

一、销售主管

岗位要求:

1、 国际贸易或食品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学历,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较强(公司产品供应商全部为海外,如新西兰、澳大利亚等,且定期安排出国考察)。熟悉各类办公软件,男女不限,有无工作经验均可,形象气质佳。

2、 善于与人沟通,思维活跃,逻辑性强,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及市场灵敏度。

3、 富有激情,务实、守信,踏实肯干。

4、 具备市场开拓能力者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

1、 根据公司安排,负责区域市场的开拓,完成年度销售指标;

2、 负责公司与客户信息的沟通,客情关系的维护与服务,处理客户反馈的信息;

3、 监控货款的催缴,掌握客户资信情况,避免呆账坏账的发生。

4、 负责项目的情报收集工作,为公司决策提供依据。

5、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二、 国际单证

岗位要求:

1、 电子商务、物流或国际贸易相关专业,本科学历,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较强。熟悉各类办公软件,男女不限,有无工作经验均可。

2、 善于与人沟通,责任心强,遵纪守法,具备自主学习能力,进取心强;

3、 吃苦耐劳,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脚踏实地,能独立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工作职责:

1、 负责国际进出口贸易中运输、海关、商检、结汇、核销等环节中各

种单证的管理和操作,确保单证的质量及各项条款的正确性;

2、 负责制作、申请各种进出口单证;

3、 负责信用证的操作流程,能独立审核信用证,熟悉各种许可证办理

流程;

4、 负责商务函电、合同的翻译与归档工作;

5、 联系沟通客户,及时反馈客户定单情况;

6、 熟悉进出口岸货运操作流程,海关法规

7、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宜

以上岗位一经入职录用,即享受

1、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险、公积金)社会福利保障;

2、餐费补贴交通补贴、笔记本电脑补贴等

4、带薪年假;

5、过节礼物(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生日礼物等多项福利

6、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员工聚餐、节日晚会、旅游活动、运动会、优秀员工表彰活动等等;

7、提供带薪岗前培训、衔接培训、管理能力培训等专业培训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8、出国考察等。

分享到:0
上一条: 上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招聘食品药品协管员的公告 2013/6/17
下一条: 杭州瑞江化工有限公司岗位招聘信息 2013/6/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