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学院201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 发布日期:2013/6/9 阅读:次)

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关于修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浙商大学〔2012〕264号)文件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我院2014年推免生工作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立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组  长:顾振宇

副组长:邓少平

成  员:韩剑众、顾  青、余  彬、杜琪珍、郑小林、孟岳成、赵广英、

梁新乐、潘伟春、吴遵义

二、推荐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

1、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浙江工商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学生申请表》,并提交相关材料。申请截止时间:2013年6月14日。

2、根据学生申报情况,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对符合条件的按1:2进行入围推选(不足比例时,全部入围),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对入围者面试,确定初选结果。截止时间:2013年6月20日。

3、学生处对各学院提出的推荐名单进行复审,同时安排对报名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留校工作”的推免生进行公开面试选拔,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学校将推荐免试生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到学生处网站下载《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登记表》,填写盖章后交学生处。截止时间:2013年9月10日。

5、推免生到接收院校参加复试,取得该校的研究生预录取通知书后,报学生处备案。截止时间:2013年9月30日。

6、学生处将公示无异议的推免生名单报浙江省考试院备案。截止时间:2013年10月15日。

7、推免生按教育部要求和接收院校有关规定办理报名等手续。

二、推免生名额分配

学院

学术型预推免名额

专业学位预推免名额

备注

食品学院

2

2

保留入学资格留校工作

9

 

学院按文件要求可推荐1-2名,最终人选由学校确定。

有特殊学术专长或具有突出培养潜质

4

4

学院按文件要求推荐,最终推荐人选由学校确定。

三、说明事项

1、学院推荐推免候选学生1名,如被推免学生自动放弃名额,优先推荐候选学生备选,最终推荐人选由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

2、“保留入学资格留校工作”的推免生人选每个学院按文件要求推荐,最终人选由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面试考核后确定。

3、“有特殊学术专长或具有突出培养潜质” 的推免生人选各学院按文件要求推荐,最终推荐人选由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特别优秀的高水平运动员和体育特长生(如在全国大学生体育比赛个人项目获奖排名前三名、集体项目获奖前六名队的主力队员等),由体育工作部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推荐。

4、申请表格的内容应如实填写,对于弄虚作假和随意捏造成绩的,学校将给予严肃处理。

5、学生申请材料和学院报送材料应按学校要求及时上交,逾期将被视为放弃申请和推荐。

6、所有报送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材料教至学办216,电子文档发至53739041@qq.com,咨询电话:吴老师,663926;杨老师,668463。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3.6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2013/9/30
下一条: 关于实施“第二校园经历”的计划 2013/5/2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