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校举办中国食品物流产业科技大会暨食品消费安全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10/6/7 阅读:次)

 

中国食品物流产业科技大会暨食品消费安全研讨会于2010年6月3日~4日在杭州六通宾馆举行,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甘肃、河北、黑龙江等省市的七十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中国食品科技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质量中心主任卫祥云,浙江省食品学会理事长、浙江工商大学校长助理励建荣在开幕式上讲话。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王增利教授作了“从北京物流发展状况看我国物流业未来发展趋势”、浙江工商大学励建荣教授作了“超市食品安全现状及对策”、上海海洋大学郑锦荣教授作了“食品流通中的安全识别和监控机制分析”、中国农业大学陈明海教授作了“中日食品流通安全比较”、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张健教授作了“食品质量安全的信息化协同服务体系建设”、浙江工商大学厉小军教授作了“软件新技术在食品物流信息化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来自企业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经验 。来自各省市的专家、代表还参观了浙江统冠物流有限公司,与他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大会由中国食品科技学会食品物流技术分会和浙江省食品学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

 

    本次研讨会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 、沟通的平台,增强了食品物流各环节企业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企业食品生产或物流管理水平,对保证食品(特别是生鲜农产品和冷藏冷冻食品)从“田间到餐桌”整个食品链的安全性、保障人民的消费安全、促进食品物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都有积极意义。

 

分享到:0
上一条: 励建荣教授参加在南非召开的第十五届世界食品科技大会 2010/9/7
下一条: 沈莲清教授、杜琪珍研究员等完成的项目成果“三种植物源天然活性物质制备技术研究及产业化” 通过鉴定 2010/4/1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