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初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0/3/30 阅读:次)

校内各部门:

根据浙商大人〔2006〕88号文件精神,从学校毕业即走上工作岗位的硕士研究生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者,从事本专业工作三年,经考核符合任职条件的,可初定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原已在专业技术岗位工作过,后又进学校就读硕士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前后的专业工作年限可以相加,但其中获得硕士学位后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必须满一年以上;取得博士学位,在现岗位工作满三个月,可初定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初定中级职务任职资格的时间安排为一年两次,一次为该年度九月份,另一次为次年四月份。大学本科毕业见习一年期满,经考核可初定初级职务任职资格。

凡已符合初定条件的人员,即向所在部门申请,填写申请表,所在部门在个人申请和考核的基础上进行推荐。申请表和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岗前培训合格证书复印件,务必于4月10日前报至校人事处师资科,校人事处师资科初步审核后即发《初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表》。申请人和所在部门填妥《初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表》表格后,于4月15日前交回。

 

附件: 初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请表

 

分享到:0
上一条: 全院大会通知 2010/3/31
下一条: 体检通知 2010/3/2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