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体检通知
( 发布日期:2010/3/29 阅读:次)

关于厅局级干部、高级职务专业技术人员健康体检的通知

  各位老师:一年一度的体检开始了,请大家把报名表填好后,发给李昂老师。下面是学校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卫生厅文件精神和学校安排,2010年度处级以上干部、高级职务专业技术人员健康体检工作即将开始,我校体检安排在5月。

经学校招标小组讨论决定今年的体检医院定为浙江省中医院(包括下沙东方医院),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报名表的要求填写清楚。

2.各位老师根据需要可报省中医院或下沙东方医院(只能选其中的一家医院参检)。

3.体检名单由部门审核后电子版、文字版各一份,电子版发送到卫生所保健室,Email地址:wssbjs@126.com。文字版盖章后直接交到卫生所保健室,地址:下沙钱江湾生活区综合楼二楼217室或教工路校区东院2号行政楼一楼卫生所。

4.请各部门认真做好报名工作,并于42日前把报名名单分别发送和交到卫生所保健室(217室),过时将不再补办。

 

                             人事处

                            总务处

                          2010319


 省中医院体检报名表、下沙东方医院体检报名表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办理初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 2010/3/30
下一条: 考核通知 2010/3/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