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4级“寝室之友”活动师生见面会
( 发布日期:2014/9/28 阅读:次)
 

925 我院2014级“寝室之友”活动师生见面会在下沙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杨帅、学办老师、全体寝室之友和新生寝室长等出席见面会。

见面会总结了我院“寝室之友“活动近三年的开展的情况,及在贯彻落实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教育理念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后,寝室之友与结对的寝室长相互认识,留下彼此的联系方式,学院为“寝室之友”颁发了专属工作证,参观了新生寝室。

今年我院共有33位专任教师担任寝室之友,与新生66个寝室成功结对。

                                                    俞帅清供稿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9项课题列入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 2014/9/29
下一条: 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获浙江省高校新兴特色专业建设项目 2014/9/2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