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副省长朱从玖一行参观我院实验室
( 发布日期:2014/10/11 阅读:次)
 

1010下午,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一行在校党委书记蒋承勇、校长张仁寿的陪同下参观我院部分实验室。

参观过程中,院长韩剑众先后向省领导介绍了我院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实验教学中心、省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省食品微生物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省果蔬保鲜与加工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生物与化学实验中心、食品工程研究所等教学科研平台的建设和应用情况。

在省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的食品智能感官技术研究室,朱从玖详细听取了我院自主研发的电子舌和电子鼻技术的介绍,并询问了食品感官技术的研究内容及主要成果的运用情况,当听到该项技术已经在企业生产得到广泛应用并获得良好评价时,不禁连连点头称赞。

在参观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食品感官科学实验室,朱从玖与正在备课的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

参观后,朱从玖对我院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学院在未来发展过程中不断取得新成就,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顾振宇,副院长顾青、陈建设等一起陪同了参观活动。 

 

                                                                                      供稿:王天舒,摄影:周霖

分享到:0
上一条: 《浙江教育报》报道我院“重中之重学科”建设成就 2014/10/13
下一条: 第六届全国低场核磁共振技术与应用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4/10/1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