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校第六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4/10/17 阅读:次)

各相关教师、学生

浙江工商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目前已结束项目实施阶段,即各参赛团队已在竞赛网上完成综述、竞赛设计及详细技术路线、实验过程及记录、论文等的递交工作。根据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后续进入决赛团队的答辩做预演,现决定开展浙江工商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校内评比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比对象:

报名参加浙江工商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并且完成作品递交的团队。

二. 评比形式:

PPT汇报+秘密答辩。

三. 评比时间:

10月23日下午12:45——16:00

四. 评比地点:

答辩教室:食品楼257,候场:食品楼2楼休息区

五. 评比流程

1.各参赛团队在10月21日下午14:00食品249办公室抽签决定评比当天的答辩顺序。

2.各团队需准备好一页A4纸范围内的项目简介纸质稿(共4份),简明扼要地介绍一下自己团队的项目(注意项目简介上不出现导师、队员信息)并在答辩前交给科技中心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分发给各评委老师。

3.各团队在答辩前一晚10点前需把汇报PPT(同样不得出现导师、队员等信息)发至食品学院学生科技中心邮箱:spxyxskj@163.com(以“答辩顺序-项目名称”的形式命名PPT)。

4.PPT汇报时长不得超过8分钟,答辩时长不得超过7分钟。在各环节还剩一分钟时会有工作人员举牌提示,超时不能继续汇报答辩。

4.评委在各团队答辩完后,对所有团队进行排序最优秀者排序为一,最差者排序为最后。学生科技中心工作人员负责并把四位评委老师的排序相加,最终排序最小者成绩最好,排序最大者成绩最差。依据此排序情况,确定校一、二、三等奖获奖团队名单

六.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二等奖两、三等奖四

请各参赛团队认真准备PPT汇报及答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各位取得好成绩!

                                                                         浙商大食品学院学生科技中心

                                 2014年10月17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的通知 2014/10/27
下一条: 关于成立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小组的通知 2014/10/1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