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2014级迎新晚会顺利落幕
( 发布日期:2014/11/3 阅读:次)
 

      111日晚六点半,我院“食品家谣,安歌扬舲”2014级迎新晚会在下沙剧院拉了帷幕。院党委书记顾振宇、副院长陈建设、副书记杨帅、食品系主任孟岳成、化学系主任潘伟春、院办主任杜汉根及全体学办老师出席晚会,与大家共度良宵。

本次晚会以学院“家”文化为主题。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传统与创意交相呼应,融合了活泼欢快的彝族舞,古典气息浓厚的钢琴小提琴合奏,还有贴近大家生活的创意话剧,以及活力四射的歌舞魔术表演等等。其中由化学1401带来的《思念是一种病》曲风独特,优美的女声多重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食品1405的同学们的表演则是另一种风格,轻松愉快的小苹果曲调,搭配着青春洋溢的舞蹈,散发着浓浓的青春气息。集体表演不仅展示了自我,同时也是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除了新生们的发光发亮,舞台上的学长学姐们也光芒四射。研究生学长朱祺一首《遥远的她》,粤语歌词一句一落,触动着每个人心上最柔软的部分;压轴的学生会部长们的神秘演出将晚会气氛推向最高潮。除了演出,晚会还穿插着游戏和摇奖活动,凭借着拼歌和微信平台的方式,一次次调动全场的气氛,提高了观众们的参与度。

      迎新晚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是一次食品家宴的盛放,拉近了每个食品学子的心。新的学年已经开始,新鲜血液正谱写新的乐章,愿食品学院的莘莘学子们能够秉承我院优良传统,为学院增光添彩,为自己博得无悔青春。

                                          学生会宣传部 陈姣 朱家毓 供稿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荧光夜跑趴”活动顺利落幕 2014/11/10
下一条: 我院“青春,hey,we go”系列活动之彩虹跑活动火热进行 2014/10/3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