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校参与承办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一届年会
( 发布日期:2014/11/6 阅读:次)

    

    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省食品学会共同承办的“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一届年会暨东方食品国际会议”于114-6日在杭州之江饭店召开。

年会进行了大会报告、2014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颁奖、第二届东方食品国际会议和各分会场学术论坛等议程,共设1个主会场和5个分会场。来自全国各省食品学会代表、各高校和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著名食品企业代表等1100余人参加了本届大会,大会还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印度、香港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参会。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浙江工商大学教授饶平凡作为大会报告的主持人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题为“推进食品科学,食品产业才有明天”的报告。

浙江省食品科技学会执行理事长、浙江工商大学教授顾振宇主持了“浙江食品产业论坛”的分会场论坛报告。

浙江工商大学教授邓少平主持了“食品感官分析新技术交流会”的分会场学术论坛报告。

会议期间还举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五届四次理事会、五届六常务理事会会议。

学院近30余名教师和5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年会。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浙江省水产品加工产业重点科技创新团队通过验收 2014/11/7
下一条: 浙商大-白象骨汤研究中心成立 2014/11/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