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14年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
( 发布日期:2014/11/20 阅读:次)

 

根据资产清查、报废、报损工作方案的总体安排,学院于11月20日召开2014年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院长韩剑众出席会议。

韩剑众对本次资产清查工作作了动员,并对清查小组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顾全大局敢于查,要从全院的工作大局出发,不避嫌、不遮短,查出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切实把工作做到实处;二是注重方法善于查,各个工作组要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工作,切实提高清查工作效率;三是一丝不苟精于查,要本着高度的责任心,精心设计,切实提高清查工作的准确度。

2014年资产清查工作于今天正式开始至12月30日结束,共分:全体教职工自查、各工作组复查和学院核查等三个阶段。

下一步,清查工作人员将核对表发至资产保管人,要求保管人在规定时间内将各自所管的资产逐一进行核对自查。

 学院办公室人员、实验管理室人员和全体兼职资产管理员出席了布置会。

分享到:0
上一条: 第三届食品感官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暨食品科学西湖论坛在杭召开 2014/12/1
下一条: 河南工业大学杨六栓教授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2014/11/2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