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学院院训、院徽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4/11/30 阅读:次)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始建于1956年(完整历史见:http://spxy.zjgsu.edu.cn/list.asp?nid=1)。经过几代食品人的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如今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科优势突出,发展特色鲜明,充满生机与活力。为配合学校文化建设项目的开展,更好地体现学院特色,进一步凝炼学院精神,塑造学院良好形象,增强学院凝聚力,学院决定开展院训、院徽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41212015228(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方案具体要求

1、院训理念要求

1)秉承“诚、毅、勤、朴”的浙商大校训。

2)充分体现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学科特色,展现学院的家园文化,体现学院源远流长的历史传承和新时代的开放意识。

3)内涵高尚深刻,特色鲜明,激励人心,注重前瞻性,时代性。

4)寓意清晰,规范隽永,对仗工整,琅琅上口。

5)字数不超过12字,附带释义或说明,如有典籍出处请注明。

6)禁止抄袭其他学校或学院已有训词。

2、院徽设计要求

1)以浙江工商大学校徽为基础,体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学科特色和文化元素。

2)作品应彰显学院意气风发、积极进取的风格与特点,并具有深刻的内涵、较高的艺术性和时代感。

3)图案和色彩的搭配庄重典雅、寓意深刻,视觉冲击力强,标志性强,适合于在多种场合和不同载体上使用,易于宣传和制作,力避图案繁复或过度抽象。

4)作品不得套用已有相关徽标创意,不得在设计图案中标注设计人的名称或其它相关标识信息。

四、投稿办法

1、院训稿件请填写《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训、院徽征集作品登记表》,提供黑白和彩色样稿各一份,彩色稿色调不超过3种。

2、院徽设计作品请统一使用A4纸(手工或电脑绘制皆可)绘制样稿。手工绘图须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电脑绘图须提供一份电子版样稿。

3、电子稿发送至:LAB@zjsu.edu.cn,邮件主题注明院训征集院徽征集。手绘作品及打印件直接交送浙江工商大学食品楼241室,或邮寄至: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办公室 邮编:310018。联系人:杜老师,电话:0571-28008908,传真:0571-28008900

4、所有方案均不退稿,请自留备份。

五、奖励办法

由学院组织师生及专家进行评审,并在院网公布评选结果。

院训、院徽征集各设采用奖1名,奖金3000元,部分采用则根据内容多少奖励1000-2000元;入围奖各5名,奖金600元。所有获奖者均获得由学院颁发的荣誉证书,其他参与者均可获纪念品一份。

六、知识产权及版权声明

1、主办方充分尊重设计人(自然人/单位/设计团队)的设计方案,设计人投稿后,则视为同意主办方拥有对设计方案整合、修改、宣传、展览及推荐实施和选用等形式的权力。

2、设计人必须是设计方案的原创作者,并依法享有著作权。设计人保证提交的设计方案为首次发表且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主办方造成的损失由设计人承担。

3、凡参加本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训、院徽征集的投稿人均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声明,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确认。

4、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对本次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附表:院训、院徽征集作品登记表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41130

 

分享到:0
上一条: 青年学科带头人培育计划评审结果公示 2014/12/1
下一条: 关于学院教工党支部调整的通知 2014/11/1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