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德国汉堡大学Bisping教授做客我校“五洲讲坛”
( 发布日期:2014/4/3 阅读:次)

近日,应我院浙江省食品微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邀请,德国汉堡大学Bisping教授在下沙校区贝因美楼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题为“Traditional Products of Biotechnology”的学术报告。

Bisping教授在报告中着重以奶酪、面包、啤酒和红酒等4种欧洲传统食品为例,介绍了传统发酵技术及发酵过程中不同技术路线和方法,同时讲解了传统食品微生物发酵中存在的安全性问题和固体发酵技术在食品工业、制药工业中的应用及前景。

Bisping教授现任德国汉堡大学教授,负责食品微生物及生物技术中心,德国微生物发酵委员会委员,德国法玛西亚食品添加物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固体发酵,酶制剂以及菌落环境领域研究,其以在国际期刊发表了100多篇论文。

分享到:0
上一条: 施永清教授级高工主持教学午餐会 2014/4/9
下一条: 中国食品包装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凌云做客我院 2014/4/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