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日本国立香川大学田村啓敏教授一行到访我校
( 发布日期:2014/3/24 阅读:次)
       39-11日,应我院邀请,日本国立香川大学田村啓敏教授率农学部8名学生来我院访问。学院副院长陈建设教授接待了日本客人并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基本情况。

期间,田村我院学生详细讲解了“日本の食の安全”的项目和具有日本特色的食品制作方法,与我院10名学生一起参观了知名驻杭日企——丘比食品厂和我院食品工艺实验室,与日语学院的6名研究生进行了中日文化的交流等活动。

田村一行的这次来访,旨在加强我校与日本国立香川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国际合作,增进了中日师生的相互了解。他还介绍了日本香川大学长期或短期留学的各种途径、奖学金种类和申请流程,通过商谈确定今年我院将新增4名同学赴香川大学留学和实习,人均可获得每月不少于8万日元的奖学金。

日本国立香川大学在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第143名。负责该项目的杨荣华教授全程陪同了此次交流活动。

分享到:0
上一条: 华中农大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杨仁海一行到访我院 2014/3/24
下一条: Jan P A Baak教授访问我院 2014/3/1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