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第三届食品感官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暨食品科学西湖论坛在杭召开
( 发布日期:2014/12/1 阅读:次)
 

1129-30日,由浙江工商大学、Monell Chemical Senses CenterUSA)、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食品感官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暨食品科学西湖论坛在杭州召开,副校长陈寿灿到会并致欢迎词。

来自海内外200余位业内知名专家和学者共聚一堂,以食品感官科学为主题,就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进行了深入探讨。Monell化学感官中心主任Robert MargolskeeACCE国际消费者研究中心副总裁Anne GoldmanGeneral Mills(美国通用磨坊食品公司)代表John Cowden,日本九州大学Kiyoshi Toko教授,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教授,北京大学陈峰教授,苏州大学陈晓东教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赵镭研究员等13位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会议分“食品感官分析与消费嗜好”、“食品感官品质”、“智能感官仪器及应用”和“食品感官生物学”四大学术专题。

我校饶平凡教授主持大会,食品感官科学实验室主任邓少平教授致开幕词,校科技处处长凌云、食品学院院长韩剑众、院党委书记顾振宇等出席开幕式。

会议同时进行了食品感官相关仪器生产企业技术展示与交流活动。

2006年召开首届食品感官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由我校发起召开以来,该研讨会已成为国际食品感官科学领域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对全球食品感官学科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是我校与国际高水平科研机构交流合作的窗口,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国际食品学界的影响,促进了我校食品学科研究水平的提升。(供稿:王天舒、蔡磊,摄影:陈伟明)

IMG_4460.JPG                                    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陈寿灿致欢迎词

IMG_4456.jpg

大会现场

分享到:0
上一条: 学院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信息公开情况检查汇报会 2014/12/3
下一条: 学院召开2014年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 2014/11/2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