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天津商业大学王素英教授等一行来我院交流参观
( 发布日期:2014/12/8 阅读:次)

 

12月8日,天津商业大学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王素英教授等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参观,院长韩剑众、党委书记顾振宇、副院长陈建设等陪同。

王素英等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相关实验室,并询问了教学、科研实验室设置和管理的相关问题。

顾振宇向客人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韩剑众向客人介绍了学院“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

天津商业大学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的前身是成立于1982年的天津商学院食品工程系,是国内较早成立食品类专业的院校,学院是集工、理等专业于一体的多科性学院。




分享到:0
上一条: 省长李强一行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2014/12/18
下一条: 学院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信息公开情况检查汇报会 2014/12/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