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浙江有加利连锁有限公司浙江工商大学专项人才招聘启事
( 发布日期:2014/12/12 阅读:次)

 

浙江有加利连锁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著名小商品城义乌市,创办于1998年,注册资本1.5亿元,总部位于经发大道273号,是一家集购物中心、生活超市、惟乐生鲜便利店、图书连锁、餐饮连锁于一体的多业态大型连锁企业。

公司先后获义乌市最具竞争力企业、义乌百强企业、金华诚信营销企业、浙江省诚信企业、银行信用“AAA”企业、浙江省知名商号、金华市和义乌市 “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浙江省千镇连锁超市重点龙头企业、浙江省社区示范店省级先进企业、商务部万村千乡工程全国试点企业、商务部优秀试点企业等荣誉称号,是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单位、金华市和义乌市连锁经营协会会长单位。有加利连锁超市已逐步覆盖浙江省的重点城市,如金华市、杭州市等,并将继续进驻其他省份。公司主要以三种经营业态引领市场:大型购物中心、生活超市、惟乐生鲜便利店。

公司在政府支持下进军义乌市放心早餐民生工程,现旗下的政府民生工程有:放心早餐项目、品牌快餐连锁以及浙中地区首屈一指的中央厨房模式——生鲜加工配送中心。

公司管理体系严格,生产设施先进,卫生条件优越,产品质量过硬,从根本上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目前已建成食品安全检测、信息管理、冷链与配送三大系统,同时秉承养生、卫生、民生的生产理念,立志达到中式餐饮工业化的新标准。 

公司为进一步发展,招聘如下岗位品学兼优的高校毕业生:

1、生产主管2名:硕士,食品加工类专业或研究方向;

2、研发主管1名:硕士,食品加工类专业或研究方向;

3、质量主管1名:硕士,食品安全类专业或研究方向;

4、生产技术岗2名:本科,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5、研发助理岗1名:本科,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

6、质量管理岗1名:本科,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

7、毕业实习岗位4名:本科,食品类专业。

待遇:硕士月薪8000元起,享受义乌市人才引进安家补助政策;

本科毕业生月薪5000元起,公司可安排集体宿舍。

毕业实习生补助2000/月,公司安排集体宿舍,毕业后可优先录用为正式职工。

 

有意者,可向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学办吴遵义老师报名,企业近期组织面试。

 

浙江有加利连锁有限公司

2014128


分享到:0
上一条: 安和诚表面处理有限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4/12/23
下一条: 海亮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招聘 2014/11/2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