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甲乙剧社等荣获2014年度校十佳社团荣誉称号
( 发布日期:2014/12/15 阅读:次)

 

12月6日下午两点,由校社团发展中心主持的校十佳社团终审拉开了帷幕。我院三个社团经过激烈的角逐再创佳绩,其中甲乙剧社和食品学会荣获2014年度校十佳社团荣誉称号,英语快车道荣获校级优秀社团荣誉称号。

在全校上百个社团中,最终能进入十佳社团终审的都是来自各学院的精英社团。在终评现场,我院甲乙剧社、食品学会和英语快车道负责人激情陈述,沉着应答,最终在24个社团中脱颖而出。甲乙剧社和食品学会荣获2014年度校十佳社团荣誉称号,英语快车道荣获校级优秀社团荣誉称号。另外,在活动方面,这三个社团同样不负众望,甲乙剧社的《来自地球上的星星》和食品学会的《Crazy Beer》又包揽了校级十佳社团活动称号,而英语快车道的《配音大赛》荣获校优秀社团活动称号。

学院对本次评比高度重视,院团委老师在评比前对入围社团进行相关指导,给予鼓励,力求做到精益求精;院社联同时对社团进行督促,并给予相应帮助。

新的一轮评比又将重新开始,而十佳社团和优秀社团不仅是份荣誉,更是份责任,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预祝每个社团都能够举办出有声有色的活动,在明年的今天收获属于自己的荣耀!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社联举行12.13国家公祭日祭奠活动 2014/12/16
下一条: 我院“荧光夜跑趴”活动顺利落幕 2014/11/1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