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高等学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2/3 阅读:次)


各有关老师:

2015年5月中下旬,浙江省教育厅将组织检查组对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情况进行抽查,请相关老师及时登陆高校科研经费管理系统,网址:http://kyjf.zjedu.gov.cn/Login.aspx(没有注册的老师,先注册,用户登录名:姓名汉语拼音第一个字母加身份证后六位,密码:身份证后六位),认真填写项目立项信息、过程信息、验收信息,并提交。

填写时,负责人注意经费单位,课题组人员信息填写完整,立项部门、经费编号(可从校科研处考核系统查询)以及上传有关附件,如立项信息上传计划书或合同、批准文件等;验收信息上传验收证书或结题证明等材料。如有已结题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继续补填项目验收信息(项目立项信息审核通过后,方能填写项目验收信息)。

纵向课题的范围是2011年以来立项的所有课题。

横向课题的范围是2014年以来立项的所有课题。2014年课题:招待费不超过20%,管理费3%,劳务费不超过20%,开增值税发票没有办过免税的税费是3.47%;2015年课题:招待费不超过20%,管理费3%,劳务费不超过40%,开增值税发票没有办过免税的税费是6.8%(有预算的按预算填)。

2011年(含2011年)以来立项、且已结题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于5月18日前填写,否则财务清帐后,无法填写项目支出。     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有义务和责任定期填写项目公开信息(立项信息、过程信息、验收信息),项目信息公开将形成一种常态,科研处不再另行发通知。

                                                                                                                                                  食品学院

                                                                                                                                                         2015.3.12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2015年省科学技术奖成果登记的通知 2015/3/13
下一条: “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交流”之专题讲座 2015/1/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