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3/2 阅读:次)

 

 

各位老师:

    您好!新学期好!

    本学期共18周,教学周16周,停课复习、考试2周。7月6日(周)起放暑假。本学期3月2日(周一)学生报到,教职工上班。3月3日(周二)起全校正式上课。3月7日(周六)补3月2日(周一)的课。现将开学的相关工作说明如下:

1、上课前各任课教师可在教务网上查看自己的最新课表

2、教师课表和选课学生名单、点名册请登录教务网自行打印;

3、为保证学校开学上课的秩序,第一周课程原则上完全按照课表进行,教务处和各学院会对第一周上课情况进行检查,还需调整的课程全部从第二周开始,并要求办理调课手续; 

4、开学两周内,即3月13日(周五)前,请任课教师将授课提纲上传至教务系统,在上传提纲的同时填写该课程的考试方式和各段考试成绩比例;并请注明“播放录像时间”及“五一”劳动节法定的放假一天时间。

5、请还未将上学期期末考试课程的试卷分析表(包括总试卷分析表)、成绩单试卷入库的老师请您在开学周周五(3月13)前到院办245室入库。

6为不影响重学报名、学业警告审核等工作的进行,请有学生补考课程的任课老师在3月3日(本周二)前下沙食品楼245领取补考试卷并批阅,并在3月6日(周前将补考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注:学生全部缺考课程,补考成绩也需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并将成绩单和补考试卷交到下沙食品楼245

7、 本学期节假日时间安排: 

清明节:4月5日(周日),4月4日(周六)至4月6日(周一)放假3天。

劳动节:5月1日(周五),5月1日(周六)至5月3日(周日)放假3天。

端午节:6月20日(周六),6月20日(周六)至6月22日(周二)放假3天。

 

 

                           

                                                教学管理科

                                               2015年月3日2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实验课程上交材料的通知 2015/3/3
下一条: 关于2014-2015学年第2学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学初补考安排的通知 2015/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